松本球球_

【润智润】

还是要走吗


—————


紧紧拉着大野智的衣角 不知道要怎能开口



“智 你真的要走了吗” 



“嗯 抱歉呐润君” 



“那…你会回来的吧”



“会哦 等我休息好 等我找到我自己 就回来啦…


虽然很抱歉但是润君会等我吗” 



“会的… 会的


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再也藏不住了



“可是我会好想好想你 


我好自私地不想要让你走怎么办”



大野智抱紧了松本润 


让这么立派的大人说出这样的话的自己


真的很抱歉啊… 


但是 仅此一次的人生不想要浪费



“又不是不回来了” 


摸了摸靠在自己肩膀上毛茸茸的脑袋



“那你一定要回来哦


在那之前 我会变成更厉害更强大的人”



“嗯 润君果然很让人放心呢”



我会好想好想你的


记得回来看看我们


我们也会一直等到你回来的那一天


然后再牵起你的手


十指紧握


说一句 我回来了






评论

热度(22)